[ 新書]-就是這麼簡單:紙藝拼貼





 


 


Swangsri Sivakriskul教授與林伶秋老師的首次跨國師生聯手著書,希望以推廣紙藝拼貼藝術技能及愛護地球、資源再生為主,連小孩都可以簡單輕鬆完成的出書 主軸,將生活隨手可得之生活用品如:衣架、書擋、時鐘、花器、檯燈、鉛筆盒、玻璃瓶、置物籃等,運用基本拼貼圖解作法,改造成浪漫作品。此外,書中還可欣 賞兩位達人運用紙藝拼貼的獨特手法完成近60件的超豐富美麗作品。

本書特色

本書為全 彩書籍,豐富浪漫的作品之美令人屏息。除了超高技巧完成的作品欣賞之外,詳細彩色圖解的基本教學還可讓讀者輕鬆於一天即可完成家中用品的大改造,環保又可 學習紙藝拼貼的藝術。隨書附贈4張紙藝拼貼圖案紙,作者林伶秋老師也特別依贈送的圖案紙示範了(巴黎的記憶)托盤,讀者可自由拼貼出自己獨特的紙藝拼貼作 品。



這是瑪米老師和swangsri sivakriskul老師的合集。
裡面的作品都很美,
是值得收藏的一本工具書。
喜歡拼貼的人一定不可錯過,
歡迎到卡夫卡工作室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deco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