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貼印花餐巾紙]®卡夫卡Decoupage®~拼貼彩繪教學用紙
 

15~17世紀東西方藝術交融盛行,Decoupage蝶古巴特拼貼藝術家將一些各式各樣類型的精美圖片,

運用適當的膠液,始知能緊緊牢固的貼置在各個商品上,如框架、花盤、家飾、傢具等各個大大小小實體物品,透過手作獨創蝶古巴特 拼貼藝術,使作品更加盡善盡美。紙類運用有:蝶古巴特餐巾 Decoupage 包裝紙  拼貼印花紙 蝶古巴特教學專用紙 蝶古巴特拼貼彩繪專用紙Decoupage 拼貼彩繪餐巾紙 蝶古巴特 拼貼藝術包裝紙 等等相關名詞運用可供查詢的用紙關鍵字

如今Decoupage 蝶古巴特 拼貼藝術擁有許多花色的印花紙,運用專有的膠著劑,自己動手輕易做藝術,將各式老舊,素色的商品便利的翻新,增添新的衣裳。 以古典單色印花紙來說,起源於19世紀Decoupage的印花紙限於單色印刷,顏色採以黑色,紅色或咖啡色為主調,古典呈現方式有花卉、字型及風景的版刻印刷。在二十一世紀中吹起舊有的印花紙在復古風潮。這幾年專業Decoupage受到東西方人士的喜愛,配合廣大市場的喜愛,將花卉、花鳥、水果、卡通人物等的手繪圖稿做有效編排整理,印成一張張專業印花紙,為Decoupage的創作另闢新康莊大道。

  215.jpg   A127.jpg  A81.jpg

Decoupage蝶古巴特  拼貼藝術其中一項好素材是使用印花餐巾紙!由於它的紙質柔軟、透明,非常適合Decoupage蝶古巴特 拼貼藝術於質材硬的實體上,如:玻璃,陶盤,瓷瓶,木板等,在Decoupage  拼貼創作上獨創一格。亦可運用廢棄紙張、月曆、雜誌、包裝紙,再丟棄前察看可在二次利用的可行性,屆時將可以當成你下一個美化商品的亮麗獨特包裝紙。餐巾、包裝紙特色亦大概可分類為:歐式人物圖像、義式花色係及美式俏皮可愛卡通風。

 A17.jpgA31.jpg

文字資料來源引述:周秀貞(2005蝶古巴特  拼貼美學,麥浩斯出版社。城邦讀書園,http://www.cite.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10212

圖片資料來源:
Decoupage蝶古巴特 拼貼|15D3卡夫卡 彩繪 創作 藝術 工作室(義式)
/0915291529Vicky 老師拼貼餐巾紙 蝶古巴特包裝紙  拼貼印花紙 蝶古巴特教學用紙 decoupage拼貼彩繪用紙 decoupage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deco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